设为浙江福彩网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65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成型工具设计问题,请问如何改进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20-5-13 14:07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,感觉是冲压成型的,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,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,请教该如何改进?
% t; a9 C, F& E6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07:50 | 只看该作者
6666212
3#
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:27 | 只看该作者
wdennisw 发表于 2020-5-13 15:27$ W6 D  {0 X! P' t' n( M
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,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。

. N) A1 [$ Q! o. e5 q# e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
; q7 B5 \, H* r6 l
5#
发表于 2020-5-13 19:18:56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。
6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0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,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
7#
发表于 2020-5-13 20:51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,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,
8#
发表于 2020-5-13 22:45:22 | 只看该作者
先变形,再切割呢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5-14 08:01:51 | 只看该作者
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?1 D3 o3 w& w3 d4 n
10#
发表于 2020-5-14 09:32:33 | 只看该作者
yhy9918 发表于 2020-5-13 15:54
: m/ L' `3 ^) w! ^# b% M请问怎样过切?正常应该是切掉的,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...

; i# B3 y! M% R$ `; y$ l1 |确认个问题 ,你这个多肉,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,还是实际工件多肉?
: l* O: G' C2 N7 R! h7 [- Y  N# 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5-25 08:22 , Processed in 0.06249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甘肃快3 湖北快3代理 疯狂斗牛 江西快3 智慧彩票投注 重庆快乐十分 福建快三注册 快赢彩票 吉林福彩网 重庆快乐十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