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浙江福彩网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97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又是超难孔加工,请各位指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0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好,现在客户有一个要求,加工一小孔,要求孔底部直径不能大于0.04,没有办法了只好向大家求助。
7 R" X4 t# m7 u: [1、是否有合适的刀具?
+ a; G# ]  ]) c2 d+ p3 n2、用什么方式加工?
# |- W; \3 Y. p; ]0 G5 S谢谢各位。# C, G# n: j2 \! u/ v6 K) ~

3 Y$ p, E- D* v7 I2 V1 ?4 U! M: o1 U: H
3 F8 O! u1 E$ Q/ A4 r( V
7 D/ I* \; x' g8 i) d
' A3 E& J- c' o(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多深啊
3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:55 | 只看该作者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4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22:55 | 只看该作者
直径0.04毫米?没接触过,等大师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09:23:08 | 只看该作者
18271409501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: H6 @! Z) N2 j% E; v  V- S, _$ M
这个多深啊
) x3 _3 B/ C' X5 {, i4 d
1.5~21 w8 o- m3 u. n, M. L% z) ^6 r

) _0 S9 l; u" v# c& W9 x* n* w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09:23:57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
  i# }* @. X, [2 @/ [& D% {% n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5 H6 V- R& z7 w5 j6 _+ J
有考虑过,目前还没有厂家响应
/ M& G8 h: d; V
7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34:54 | 只看该作者
把钻头尖尖磨去
8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43:36 | 只看该作者
用工具钢做一个锥,先用90°钻头打孔,再用这个锥研磨
9#
发表于 2019-8-30 10:03:25 | 只看该作者
穿丝机来那一下
10#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0:49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都有一定角度啊,这么小的刀具,一般都是手工配做了,小厂没见过世面,坐等大神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9-21 13:45 , Processed in 0。09065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。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江苏快三质合走势图 海南福彩网 159彩票 广西快3 甘肃快3 福建11选5开奖 任我赢机器人 上海11选5计划 浙江福彩网山东十一运夺金开奖结果 北京福彩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