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浙江福彩网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75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铣刀铣孔底部有刀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8-31 18:15:4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最近客户老是投诉我们加工的孔底有铣刀纹,这个精孔是用铣刀铣出来的,深度有1.5毫米,这个止口是钢性密封用的,没有密封圈,客户说我们有刀纹会导致漏液,我们用的用的普通国产钨钢铣刀铣的,工件是不休刚,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1 v: C* x* v1 S) e2 h
2#
发表于 2019-8-31 19:38:41 | 只看该作者
铣刀头部检查下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1 19:46:43 | 只看该作者
大萝卜 发表于 2019-8-31 19:38: f) F/ _0 g+ l  [7 p' Z
铣刀头部检查下
$ x+ m$ N& o) v: o# U
新铣刀也有,刀打了刀摆两丝还可以,就是在进退刀的地方有刀纹
  v! w$ A3 n* b
4#
发表于 2019-8-31 19:59:06 | 只看该作者
是否可以最后快速小进给量再加工下孔底部?
5#
发表于 2019-8-31 20:55:17 | 只看该作者
孔径和刀具直径都是有关的
6#
发表于 2019-8-31 21:13:54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改成圆弧的试试
7#
发表于 2019-8-31 22:46:52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吃刀量太大或者转速太高产生的震动导致的?减小吃刀量,降低转速试试看情况怎么样?
8#
发表于 2019-9-1 07:53:1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你的图纸要求,还有你工件目前做到的图片,这样大家好帮助你
8 m) r1 l2 G. l$ l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 09:44:44 | 只看该作者
大萝卜 发表于 2019-8-31 19:59
# u+ @+ [! H: J' p; V1 j' ^是否可以最后快速小进给量再加工下孔底部?

" _/ w8 w- X+ C, v4 @) r/ u  @5 X精光的时候孔底余量很少的,就十丝2 K, O; H4 |% |, \0 X1 d9 n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 09:50:58 | 只看该作者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8-31 21:13
! x: I& r+ Q6 |% ~3 q5 U刀尖改成圆弧的试试

3 D) m8 |0 E9 Z。 J+ Q图纸是清角的,这日本客户让我们严格按照图纸加工1 F9 G5 B; W, d" `6 l9 z, 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2-17 14:13 , Processed in 0.06975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彩票高賠率好平台 海南福彩中心 内蒙古快3 吉林快3代理 江西快3 甘肃快3 贵州快3代理 北京福彩网 江西快3 重庆快乐十分